广西北部湾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论文奖励及学术活动资助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1、广西北部湾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筹建)(以下简称“实验室”)为鼓励实验室师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提高广大师生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制订本办法。

2、实验室将年度运行经费的约15%作为论文奖励基金,奖励上一年度以“广西北部湾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筹建)”署名发表学术论文的作者,奖励时间为每年2月份。

3、奖金分配以文章的数量和期刊影响因子高低为依据,期刊目录及奖励办法参照北部湾大学科研规定执行

4、支持和鼓励实验室师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对学术交流活动给予下定补助,受资助的活动及资助办法为:

1) 在国际会议上宣读论文,资助2000/篇报告;

2) 在国内会议上宣读论文,资助500元/篇报告;

3) 在其它校外场所做学术报告,资助200/

4) 邀请国内外著名人士来室做学术报告,资助500/次。

5、受资助学术活动需在活动完成后一周内向实验室提供学术活动的总结,填写《学术活动补助申请单》及相关材料,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后一次性发放现金补助。

6、对其它高水平学术成就和学术活动进行奖励或资助。

7、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实验室管委会。


版权所有 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