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张善俊教授作题为“Vision Research , Deep Learning and few shot Classfication”的学术报告

作者:蒙宁佳 时间:2023-08-23 点击数:

2023年8月21日,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邀请日本神奈川大学理学部张善俊教授作题为《Vision Research , Deep Learning and few shot Classfication》的学术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出席本次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邱成军主持,机船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

张善俊教授对在机器人视觉、高浑浊水下图像处理、水下图像增强、医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指纹虹膜人脸等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进行了展开了介绍,会议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为张善俊教授颁发聘用证书。

张善俊教授学术报告现场图


版权所有 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