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畅元江教授作题为“深水钻井隔水管与井口技术研究进展和应用”的学术报告

作者:蒙宁佳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上午,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广西船舶数字化设计与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畅元江教授在8A-410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带头人蒙占彬博士主持,机船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

首先,蒙占彬博士简要介绍了畅元江教授的工作履历、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由畅元江教授作题为“深水钻井隔水管与井口技术研究进展和应用”的学术报告,他从南海深水油气资源开发的重要战略举措、深水钻井隔水管系统耦合理论模型与优化设计方法以及成果在我国南海深水钻完井作业中的成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师生代表积极向畅元江教授提问交流。

学术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 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