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李庆余教授作题为“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的发展”的学术报告

作者:蒙宁佳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2023年6月25日下午16时,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广西船舶数字化设计与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教授李庆余在8A-410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带头人蒙占彬博士主持,机船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

首先,由蒙占彬博士简要介绍了李庆余教授的工作履历、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与会教师。随后,由李庆余教授向大家作了题为“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的发展”的学术报告,他从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的研发背景、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的研发和运行、团队在船舶用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方面所做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工作、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的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之后,与会师生代表积极向李庆余教授提问交流。最后,由蒙占彬博士做总结发言,他盛赞李庆余教授学术研究成果,并邀请李庆余教授今后继续来校多多交流指导。

学术报告现场

学术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 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